2006-11-06 13:09:02 κ圓圓♥

這些就是所謂你給我的話

這就是他所謂的話;
讓我極度失望。
 
︴酷寶╭☆ ∥

唉..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下一個會更好^^

酷先生;
    呵一句對不起,又如何?
    能換給我什麼東西,
    當初妳說的那些是什麼,都是屁?
   
    你說那些是甜言蜜語,
    也對啦,是我自己傻,
    就如你說的呀!
    女人就如口香糖,
    當沒味道的時候就可以丟掉。
 
    真對真對,你說的一切都是對的,
    我可以跟你說,現在就算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也早就已經不用靠想你來過日子樂,
    因為很痛苦,
    我靠多少時間忘掉你,
    不是執得陪伴我可以那麼快忘記妳,
    跟你說啦,
    你這樣只是一個;ㄆㄧˋㄊㄚㄌㄚˋ
    對我來說就是啦 !
 
    一切都白費都無言以對,你說的話都是屁,
    第一次看到像你那麼會放屁的人。
 
︴酷寶╭☆ ∥

   不跟妳講是不想讓妳傷心,妳以為我想嗎?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   隨便妳罵呀!只要你爽就好了,我不在意了..去!操~失望透了!
酷寶;
   那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失望?誰比誰更失望?
   你又有想過我唷?
   當初就跟你說樂,
   到如今你才說,  
   那我不就該說還好我沒繼續等你而是忘記你,
   如果我陷在還在等你,
   那不就更傷心,
   你有替我想過嗎?   
   你的自私換來什麼,
   換來我傷心難過,
   對呀是沒有一點一滴的回憶,
   就只有那天而已,
   你如果在那個時候跟我說絕話,
   我今天也不會落魄到這種地步,
   你到底懂不懂呀,
   愛情是這樣嗎?
   我早就說過不愛要早說,
   但你卻到分手過後來跟我說,
   讓我等你幾天,
   讓我傷心哭幾天,
   每天出去腦袋都是你,
   而學校裡面又一大堆人叫林X呈,
   這是要我等你唷?
   我跟你說啦,
   今天傷心的是我,
   不過我已經能夠慢慢淡忘樂,
   我也說過如今我已經不用靠想妳你過日子,
   你以為我很想嗎?
   今天如果你不這樣做我也不會說絕話,
   我懂你知道我再說什麼話,
   我只能說最後一句話,
   當初你沒有這樣我也不會說這種話。
 
   你才是真正讓我傷心得人,
   不是你我也不會每天傷心難過陪執出去玩,
   我也不會每天都擺臭臉,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一直罵我想讓我忘記你,
   你真的很讓我失望,
   什麼我都不想說,
   只是只有失望這兩個字,
   你在我眼裡就是自私自利,
   你懂不懂呀,
   我想你應該不懂,
   算樂不想說,
   說一次只是讓自己想到傷心難過的事情,
   只是讓我心情不好想喝酒,
   不懂耶。。。
   天下的男人沒有一個懂女人心理嗎?
   或許對啦,
   我跟你一點也不適合,
   不過讓我欣慰的就是你還會來看我報台,
   所以算你還有良心,
   我說的話都是來自心裡,
   我不想說樂,
   再說也只是讓自己把傷心事,
   又浮現一次。

   還有啦,
   你嗆執幹麻,
   他有惹你唷?
   他是看不過去,
   我說樂要不是他我也不會忘掉你,
   你嗆她幹麻,
   今天不爽對我來啦,
   不用去對她幹麻,
   他很單純,
   我不單純可不可以,
   只要你不動到他,
   你要打我幹麻都可以啦 。
   失望啦 ~~~~~~~~

︴酷寶╭☆ ∥

那個;; 執 _」

是誰?這麼嗆唷?我跟他的事關妳啥事!妳他媽少靠北一點...

你說話一定要這樣唷!
只要是人都會看不過去的,
你自己想想你對我的傷害有多重,
如今因為我朋友幫我說話你就罵他,
的確呀我跟你的是他管不著,
但他我媽,
我的事都是他幫我的,
你再說蝦小,
我都看不懂,
不爽找我來不要衝著他,
這些都不關他的事情,
今天你沒有這樣我也不會這樣邋,
還有我跟你已經沒有關係他只是看不過去。
 
︴酷寶╭☆ ∥

最後一次來流言 有執得陪伴 祝妳快樂...

酷寶;
   謝謝你,我以為你不再來看我的報台樂,
   不過令我想不到是,
   你竟然還會來留言,
   讓我真的很高興,

   我也只能說;
   自己身體好好照顧,
   還有呀!煙少抽一點,
   謝謝你來我報台,
   我也想說,
   雖然不是男女友樂,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還能夠跟你當朋友,
   就算我拜託你再來看我報台回答我,
   因為我不想要兩個人友情變差,
   在愛情裡我們已經受過傷樂,
   我不想連朋友的關係都變差,
   真的很抱歉今天跟你說的話,
   很愧疚真的。
  
這些就是所謂的對話;
很無言吧!
說這些能幹麻,
能給我比較快樂嗎?
真的很失望,
比你還失望。

上一篇:真的很無奈

下一篇:放不下也要放!

♦﹑ 粉圓 _* 2006-11-06 16:58:46

笨ˇ
   好久不見阿。

版主回應
嗯哼嗯哼,
真的很久不見樂,
好想你噎。
 
你變好多,
呵呵,好像變瘦樂。
 
2006-11-06 22: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