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9:17:22 κ圓圓♥

已經漸漸淡忘這段感情!

{我與斗六的照片}
 
        我好像已經忘記這段感情樂,
         好像也慢慢接受殘酷事實,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畢竟我跟你又不是在一起很久, 
        我幹嘛何必要一直等待?
 
        這樣的我只是傻,
        剛開始真的很難過,
        不過難過有何用,
        反正都已經淡忘樂。
        
        我想我跟你不適合吧!
        就如他跟我說過的話,{ 我跟你在一起不會幸福 }
        我也想通樂,你不愛我還會有下一個人再來好好愛我,
        或許我跟你不該認識也不該在一起吧!
 
        跟你在一起換來是什麼,
        換來一些傷心.痛苦霸樂。 

        這幾天我還是一直問你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
        這可能只是朋友關心吧!
        反正我問你這些你也不會想到什麼,
        可能也是嫌我囉唆霸樂,
        我也不必自作多情,
        愛上妳是一個錯,
        這首歌就是說我愛上妳是一個錯。
 
        我應該早較該料到你不是真的愛我,
        但我還是傻傻的繼續愛你,
        不過捏,現在我已經不會去想不再那麼愛你,
        只是有時候偶而想想,{ 回憶 }
        那些都是回憶。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我跟你已經分開將近兩個禮拜樂, 
        我想我已經放棄你樂,
        我也該謝謝執寶貝的勸告,
        如果不是他,
        我現在還會愛你傷害自己還在愛情的陷阱裡,
        不過我已經想開許多樂︿︿ 
        
        所以有一句話是對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就算你說你初吻給我那有如何有比較殺嗎?
        有比較酷嘛,
        噢對吼我忘樂你叫酷寶所以一切都愛耍酷,
        哈哈{打那些純屬發洩的}↑
       
        最近過的還不錯,
        大家也別擔心我捏,
        跟你悶說唷,,
        現在押,笨小姐我也有每天去學校上課唷!!
         
        想我的也可以到1/23班找我唷!!
        我也隨時歡迎你來找我,
        因為你們都是我寶貝,
        走吧 走吧 ,離開愛情的陷阱裡吧,
        在愛情裡只會受到傷害,
        並不是每個都會幸福長久的,
        所以妞要會想,
        別像我一樣,都不會想>///<
 
        只會苦苦的現在愛情裡讓自己受傷,
        現在單身真好,
        不必擔心誰也不會想她想到發瘋。
        
        可是捏我好像愛上我家的執寶貝樂,
        因為呀。。。。。。。。他好可愛,
        可愛到我無法不去愛他,
        我也跟你們說唷,
        誰也不許搶走她,
        因為她是我的寶貝,
        他是我最愛的執寶貝,
        他是我最喜歡的執執,
        就算有再多的傷心事情,
        看到他一下下都不見樂,{全部傷心都跑光光}
        而且會很開心唷,
        因為我會跟他一起ㄎㄧ笑,
       
        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
        不管我或他難過的時候我們都是一起難過,
        開心也是一起開心,
        ㄎㄧ笑也是到丁ㄎㄧ笑,【{到丁},台語】
        所以妞我很愛她,嗯麻,
        我真的很愛我家的執寶貝唷,
        
        我也拜託大家鼻要把她搶走不然我會哭哭唷,
        不過大家也可以跟她玩,
        只要不要反對我跟他在一起就好,
        {大家不要想太多我跟他純屬是麻吉寶貝}
        真滴真滴唷,
        阿哈阿哈。XDDDDDDD
        沒有我及時的去加吧 ,
        {mickey20059180}
        我的手機號碼肆【0958381359】
        有事打來吧!!
               為您接聽><"
} 
         

            
 

上一篇:真的放棄不了!!

下一篇:好笑唷!

【*∀*小紀】 2006-11-05 23:48:24

執你火氣好大=_=”
息怒啊~~~~~~~~~~
”我路過的”

版主回應
噗噗~!
  紀咩;
     我知道你是紀咩,
     我又看過你,
     呵呵,
     放心吧,
     執沒放在心上也沒那麼生氣囉!
   
2006-11-06 01:27:00
;; 執 _」 2006-11-05 21:54:27

︴酷寶╭☆ ∥

 什麼靠北不靠北的,
 拎娘哩,我有指名戴姓是誰嗎 ?!
 是你自己對號入座的也。

 自己可憐,嗆我衝殺小 ?!
 什麼殺小殺小的,殺小不會買大壹點嗎 ?!
 淦,我操,少自以為了 !~

 自己對號入座,說什麼鳥阿 ?!
 講話只會帶髒而已。


 天下的男人都是壹樣的,
              賤賤賤賤賤。

 我沒說誰,你要承認ˋ 也OK *

版主回應
執寶貝;
    火氣別那麼大嘛!
    這樣我會嚇到,
    今天看你這樣也不是第一次罵人樂,
    不過你還是很有氣質的,
    因為你說過你要當氣質寶寶XD
2006-11-06 01:28:35
︴酷寶╭☆ ∥ 2006-11-05 00:46:41

那個;; 執 _」

是誰?這麼嗆唷?我跟他的事關妳啥事!妳他媽少靠北一點...

版主回應
你說話一定要這樣唷!
只要是人都會看不過去的,
你自己想想你對我的傷害有多重,
如今因為我朋友幫我說話你就罵他,
的確呀我跟你的是他管不著,
但他我媽,
我的事都是他幫我的,
你再說蝦小,
我都看不懂,
不爽找我來不要衝著他,
這些都不關他的事情,
今天你沒有這樣我也不會這樣邋,
還有我跟你已經沒有關係他只是看不過去。
2006-11-05 21: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