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4:52:00 κ圓圓♥

ㄐㄧㄤㄐㄧㄤ第一天上課囉!?

嘿嘿,今天第一天上課,
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尤其是老師也都對我很好,
但是捏唯一的是電腦老師他實在太靠北樂,
嘎那我們沒用過電腦咧,
摳摳共摳摳共,講到要下課,
相信等等再過三分鐘就下課勒,
機掰耶大家都能用即時通未啥我不能下載,
真他媽雖小押。

而且;
最好笑的是,我跟我表弟同班 ,
這班也沒有正咩,但是都還滿乖的,
不像其他一年級的那麼北罵看人用鄧的,
眼睛很大逆,挖出來就知道樂,

哈哈,大家聽到我是留級生每個都嚇一跳,
表情都呆滯樂,沒有一個不呆滯,
還有一個啦問我認不認識{林哲豪},
我說認識呀 ,怎可能不認識啊,{好笑}
今天還滿快樂不過捏,放學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他們要上第八傑我門則是下禮拜開始,
希望他們今天會去小歇因為我就不會跑很遠樂,
Z...z...愛睏啦

想去睡稿稿捏,不過難得有電腦可以玩,
而且打字讓你打到爽,真開心呀,
但是唯一缺點老師你好吵唷,
走來走去你不累唷,{你不累我看樂很累}
哈哈;我說話好白目唷,
如果世小執一定說我ㄟˇ小嬰吶,
好白目唷有人再聽勁舞團的歌,
等等全班都不用玩電腦{阿捏丟送丟},
嘿嘿好險他聰明關掉樂不然我一定打他,哈哈
我們班帶頭,
總覺得;我表弟好像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可是他說不出口,
{咦~~~~難道他暗戀我很久,不會吧歐買嘎}
不要不要不要啦,我要我自己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