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5:04:17雜耍藝人+G.P+泡菜

雜耍名言錄一

昨天跟GP在4號公園騎車時 本人頓時大悟一個道理
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雜耍是鄉下人在台北打拼
很久前就覺得台北人養狗跟鄉下人養狗有很大的不同點
但是卻總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昨天騎車看到一位美女牽著米格魯
突然被柏拉圖上身 大徹大悟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我跟GP說:你知道台北人養狗跟鄉下人養狗不同在哪嗎

GP:不同在哪?

我得意冷笑:蚩

我說:不同的地方是 台北人養一隻狗怕寂寞 鄉下人養一群狗怕無聊


說完GP在後坐點頭如倒蒜














我的天 真是太有哲理了 看到美女是不是能活化腦細胞....
我說出來也要佩服我自己



(好啦 頭如倒蒜這部分是我自己想象的...)


雜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