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9:20:41雜耍藝人+G.P+泡菜

輸給老東家、人被趕出場 艾佛森怒


賽前,艾佛森對老東家76人隊射出「口水」連珠砲;比賽開始後,小艾的「口水」連珠砲射向裁判,被趕出場;76人則用手射出連珠砲,射死金塊隊,讓小艾窩囊死了。

換上金塊新球衣的小艾,昨天在主場迎戰76人,賽前小艾火力十足毫不留情批評老東家,然而全場攻下30分的他,在得不到隊友援手下,終場97:108吞敗,讓小艾面子掛不住。

小艾前隊友考佛昨天為76人攻進26分,成為獲勝功臣,對於小艾從隊友變敵人說:「看著小艾穿著白色球衣,而我們卻是穿黑色,這種感覺真的很怪異,這確實不好受,他曾是一名代表費城偉大的球員。」

即使前隊友對小艾還有感情存在,小艾對老東家卻已死心,賽前對於76人無情把他送走,心中仍存不滿,「當一支球隊14場球輸了12場,甚至20場球輸了18場時,很明顯出了問題,這時應該聽聽別人的意見。」小艾表達不是把他送走就能解決問題。

小艾甚至賽前就說,絕不會和前教頭奇克斯打招呼,自離開76人隊之後,就沒跟奇克斯說過任何話。

小艾在這場比賽,將心中怨氣發洩出來,這股情緒帶到場上,同樣對裁判開火,使他終場前被判罰兩次技術犯規而離場,未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賽後小艾很不服氣,對判罰他出場的裁判哈維大加批評,甘冒罰款風險,「我認為這名裁判在這場比賽執法非常自我,他根本就已經短路了。我知道不能對裁判有所批評,但打從我進入NBA以來,就跟他有過節,他認為讓我看起來很糟,就是執法了一場完美的比賽。」

回到老東家的問題上,小艾最後說,「老實說,我希望一切事情都過去了,但以後再碰上76人,我的情緒一定又會發作。」看來小艾與老東家的樑子已無法化解,所幸小艾本季不會再遭遇76人了。









幹 每次球隊跟球員交易前都語帶保留
交易後就一翻兩瞪眼 六親不認....


雜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