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9:23:08

體內射精?男人的肩膀跟壓力

今天 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很露骨 但是絕得還滿有道理的

上面寫著

我們是一對標準的假日情人

平日只有兩通電話 跟上下班一樣

早上打一通 下午打一通

到了周六

變成我倆的愛之旅

每晚都要很火熱

只要他一個溫柔的眼神

就可以互相配合動作

達到最高潮

但是我們始終不體內射精

一定戴套 沒套就體外

維持了7年

直到某一天

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

我可以射在裡面嗎.....

我溫柔的點點頭




以下不需要敘述 沒有意義 = =


接下來是我的感想

男生是一個非常有肩膀且不衝動的男性
不會為了一時衝動 而耽誤了雙方的幸福跟快樂
若是沒有準備而懷了小孩
有擔當的男生就會硬著頭皮將小孩養大
這樣累的是雙方的家庭
沒擔當的男生就會背負著負心漢的名聲 拋棄對方
這樣是毀了對方的幸福

以這個文章來看 這個男生在交往了7年 提出了體內的要求

想必是打拼了很久 存夠了錢
能讓另一半跟下一代過得好
才提出了這個要求
這種男生 才是女生真正的依靠
而不是因為眼前的快樂
把存的錢的花光
然後為了一個小吵架分手了
不然就是不小心突然懷孕了
前者是什麼都沒有了
後者則是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
這種男生才真的是沒擔當

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並不是男生一直在工作
少帶女生出去玩
叫不體貼 叫不溫柔
錯了!!
男生是為了未來的生活而打拼
而不是為了眼前的生活而打拼
如果女生不會長期投資
就會被後到的女生 佔盡便宜
因為你絕得這個男生總是不陪你
總是工作工作工作
壹點都不浪漫
而分手的話
而後來的女生 只要讓自己大肚子
就可以享受前者幫他耕耘的收穫
就以經濟學來說
後者的女生屬於短期投資(股票)眼光精準
前者的女生屬於長期投資(資金)錯失良機

根據統計
30歲以前都在努力工作的男性
會比30歲以前都在談戀愛的男性
還要幸福長久
為什麼呢?
原因是因為女人到26歲左右的時候
就會認清哪種男生可以真正陪伴她一生
除非不賺錢的男生的家產夠你吃3輩子
那就另當別論了 畢竟是少數
除非你跟林志X一樣 否則別妄想了

說到最後 我還是辭窮了
哈哈哈
A夢 2008-10-27 11: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