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20:18:40沁漓

下雨

 

也許我這樣說你會不高興吧

但是我還是會害怕你說轉學考的事情

害怕如果你沒考上的失落

害怕你真的做到了  那之後呢?

害怕因為我 而影響到你 而傷害到了你什麼

------------------------

現在總是好羨慕你 畢竟你有伴阿 還同班呢

對比起來自己好孤獨 下雨的天 一直打著雷

此刻好想好想有你在身邊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害怕了

上下學的路 少了你 一個人吃早餐總少了一種味道

在學校無聊的時候 感到孤獨的時候 天知道我有多想你

天天倒數著 星期五晚上的來臨

想著星期四就沒事做了 還得等你一天呢

地板留著那時整理吧 衣服留著那時洗吧

鼻北 你懂我的那種感覺嘛?

 

看到長得帥的學長我就想 嗯我家鼻北染頭髮也一樣帥

嗯 我家鼻北穿背心也很帥

我想說 如果之後我認識了男生也跟他不錯

你不會很吃醋吧?

我的心 只會在你身上 這點 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