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0:09:16沁漓

我們的〝一天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哦

雖然實際上只有一天的時間

有你在我身邊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鼻北 會希望你去打工是因為想說

你多少可以還些學貸的錢 之後也可以自己買機車

謝謝你為了我應徵了平時的晚班 放棄假日班

好怕你以後會太累  好怕你會影響到課業

所以 答應我哦 如果太累就不要做了

如果會影響到課業 就不要做了  你會答應的對吧?

------------------------

鼻北 突然沒有你在身邊了 感覺好空虛

以後的四年都得這樣過的 我知道

雖然有威寶 但是講電話跟在身邊還是不一樣的

這四年我會加油的哦 但是。。。。。。。。

你還是要給我依賴哦 好不好?

像你今天說的 小夫妻的生活 以後要讓它實現哦︿︿

 

 

PS 其實我忘了我原本想打什麼 不過 這樣也一篇了呢

    想到再說摟!!

 

   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