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9:25:14沁漓

我的愛

寶貝 那些話 我知道妳不喜歡聽

可是 總不能一直這樣 我不喜歡聽妳說 妳就是這樣

這是很任性的藉口

我也知道妳知道我離不開妳

可是我不喜歡每次說到妳不喜歡的 妳就說 我去找別人 還是 妳去找別人

我為妳 改變很多

讓自己溫柔 讓自己體貼 試著甜言蜜語 多多稱讚妳(妳 聽膩了吧 說妳可愛 妳都沒反應)

讓自己看起來man點 成熟點 雖然妳會說 我講電話變冷漠 我還是娘

讓自己變高狂打籃球(好啦 是我自己喜歡打 。0。)

那天 妳問我怎麼改 我不知道怎回答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其實我們之間還有不少問題 

我們忽略 或是還沒發現

是考驗吧 每當我們通過考驗 感情就會比大海再深一點

就像每次相擁哭泣後 心情更加寧靜 更知道如何去愛妳

我不會離開你 所以 妳要有自信 我們會一直牽手 走下去

我們要為彼此改變的還很多 一起加油吧 我的愛

上一篇: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