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40:51沁漓

緊緊的 抱妳

北鼻 妳所謂瘋狂的想法 我當然也有

呵 其實我不擅長聊天 唬爛倒是很會

其實聊不到什麼 是正常的...

因為我們常在床上躺很久 抱很久 都只是靜靜的 不是嗎?

雖然可能是我又睡著 或者是妳 呵~~

如果說 妳感謝我緊緊的抱

那我會說 我感謝妳 讓我擁有妳 可以緊緊的抱 緊緊的

真的 很喜歡抱妳呢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不去想就沒事 一想起妳 就會好想先把妳撲到床上 然後像無尾熊一樣

緊緊的 抱妳

呵.. 好依賴喔

妳是我尤加利 我是妳無尾熊 哇~~ 我好浪漫 (又要被妳罵白癡了)...

趕快回來讓我抱嘛 我過去也可以喔~! 好想妳 北鼻

上一篇:盡力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