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0:36:17沁漓

值得等待

在過不久 就可以見到我心愛的妳

或許是因為分開 總是特別期待再相遇

小別勝新婚 就是這樣吧

縱然等待很漫長 很枯燥

但是見到妳 一切都值得

突然想起第一次抱妳 那種感覺 每當我想妳的時候就會浮現

我:還記得我說過我要做什麼?

妳:忘記了(好故意..)

我:我說我要抱妳

呵呵 說忘記的妳 還會主動靠過來勒...

那時候 好幸福..

我說 北鼻呀 好想趕快再幸福一次喔

雖然現在不能在妳身邊陪妳 不能耍白爛給妳看

妳也要開心得笑喔 妳的笑容 是最好看的呢?

蒙娜麗莎都說讚 真的是 一度讚呢~(不知不覺 又在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