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50:18頑皮の凱☺

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沒那ㄍ膽去見副校長談,

而且我很盧= =

但每一個同學都很鼓勵我!!
剩至學長...
講了好多好多給我聽,
我盧了快1小時吧?!

最後大家全把我拖上去找副校長..
當時我真ㄉ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那時候我早就心滿意足了..
就算答案是壞ㄉ
我有了大家
這樣的陪伴
這樣的鼓勵
這樣的支持
我已經感到很足夠了..

但後來還是個壞消息
沒關西!!
那時候我已不在乎是否留下來了
因為我得到了大家每一個人的愛...

當時紅了眼框
並不是聽到這個壞消息
而是真的好謝謝大家!!
當時我好想對大家鞠躬說聲
"謝謝大家"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各位同學朋友"剩至隔壁班和學長"

但我當時好怕說出來我會大哭一場

這一年半大家給我的回憶真的真的很好
也相處的很愉快!

我永遠記住大家每一個的面孔
因為你們給予了我這一年半快樂的日子與回億~~

致瑋
謝謝妳這一年多和我一起玩
一起破壞
一起耍北懶
一起罵老師
一起到鬼屋
一起講心裡的事情

小白
謝謝你在我最混的中餐課和烘焙課跑出去玩
妳依然的努力不計較的做!!
還常常講道理給我聽
今天我很謝謝妳說了好多好多道理給我聽
也謝謝妳幫我跟副校長講好多
真的很謝謝
記得唷!!繼續努力在學校加油!!

阿花
今天也很謝謝妳啊!!
鼓勵我很多!!
至從志偉不在妳就是最北懶了!!
雖然我們才半年的好朋友
但妳讓我很高興︿︿
一樣阿!!繼續在學校加油!!

Treey
謝謝妳常常叮嚀我們抽煙的次數!!
還有幫我們畫重點~教我們功課
最重要的是
陪伴樂美儀快一年的歡笑
大姐︿︿今天謝拉~

仰委
死胖子
謝謝妳常一起對付嘟嘟啊!!
還有妳的"惡人"帶給了大家歡笑
今天也很謝謝妳︿︿

嘟嘟
= = 妳唷!!
不用多說 
以後見面機會多的事
懶的打妳

禺達
雖然有時候嘴炮了點
但有時你也綎好的!!
今天也謝謝妳啊!!

小郭
謝謝妳
雖然我們才相處半年
但你對人真ㄉ很好
從不計較別人
也聽我說心事
今天也很謝謝妳

緯寧 
一樣跟你相處才半年
但你也常對人不錯
但我討厭妳那ㄍ大力氣= =
每次抓我都抓ㄉ好痛
ㄟㄟ!要記得我生日唷!!我要抽紅包XD
今天也謝謝妳︿︿

糖糖
見面幾乎多到會靠背= =
不客套
但今天也謝謝妳︿︿

江咩
希望以後多多加油啦!!

芋頭
才相處半年
但你很可愛
很處的來
常常被我噹!!
哈XD
跟小郭要好好的下去唷!!
今天也很謝謝妳

還有其他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妳們,我永遠忘不了餐二甲和其他班的同學們!!
今天很謝謝妳們

雖然我沒讀書了!!
但我會好好加油!!

在一次很誠懇的對大家說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拉 "



芋 yu 2008-02-06 23:23:33

隊隊隊隊
黑胡椒力喇
創作靈感在於我!!
好嗎~~~花先生!!!

ㄚ囉肥 2008-01-27 02:15:49

你要好好加油喔!!


相信你一定會變成烘焙師的:)

2008-01-26 01:13:14

凱凱在商海 我跟她是知心好友
我都教她唸書
雖然她很難教
可是我很努力
拼命的交她
她卻不學好
她走了之後
我好難過
沒人讓我有動力唸書

有時候我背背單字就會交她
她卻考試都給我不考
真的是很失望ˇ

這是會被退學就是因為她功課沒交
這代表我平常督促的不好

她平常都在睡覺
只有我在認真上課
為她準備好每一件事情
我真是她媽的好同學

對!她媽的她媽的 幹妳娘她媽的

我還記得...她...

最愛喝立頓奶茶
最愛抽七星香菸
最愛台客CRV170
最愛小孩唱ABCD
最愛陣頭看到鬼
(點頭點頭點頭)

最愛阿樂大美女


好啦
我已經把我最感性的話都說出來了
妳在罵我 我也受不了了




最愛在門牙上裝黑胡椒粒(大顆)

版主回應
我...
只能說...
妳他媽ㄉ他媽的
不知道哪來ㄉ
&quot自信&quot
2008-01-26 02: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