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00:58:10樂.

寫照

 

 

 

靜靜的頭挨著你 你伸手握我手心

這是坦蕩還是種溫情 被捧在手心還是不確定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

說過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見你

這不是運氣是種默契 卻讓我恐懼

哦~ 你會不會 美麗往往都易碎 對不對

遺憾變滿意 滿意變淚滴

淚滴變成鑽石我珍惜被你珍惜

愛是水晶 很透明又怕被跌碎的心

偷偷竊喜 屏住呼吸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

說過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見你

這不是運氣是種默契 卻讓我恐懼

哦~ 你會不會 熱情往往會減退 對不對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

說過不放感情 不再患得患失

這不是運氣是種篤定

更怕會失去

哦~ 你會不會 決心最後會撤退 會不會

 

 

這首歌

好多自己的不確定 、揣測、恐懼

好符合最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