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23:48:41樂.

 

 

 

 

 

 

原本我只是想

低調的過

 

 

有人說

其實我不用顧慮這麼多

但是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阿.................

 

 

儘管我知道這傷害真的對別人來說很大

我自己看在眼裡也很難過阿

 

 

 

一件一件事情的跑出來

我就得一件一件的去想

下一步 該怎麼做才能做到比較好

可是越來越多人知道

我就越不知所措

我就越不知道我該怎麼解決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體諒我......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失去你

可是就這樣破滅

我的眼淚是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一直滴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我還以為你能體諒我

........

 

 

 

 

 

 

我好傷心喔.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