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30:29ღ 小樂。

εїз 陸肆 。



我真的累了,
我搞不懂你,
你是用什麼心情看著我?
你是用什麼態度想著我?

是我太被動吧,
所以現在在你旁邊的不是我,
但如果你沒注意到我,然而喜歡我,
就算我主動,又有什麼結果?

現在我面對你們的事ˋ聽到不好的消息,
我連哭都沒有眼淚了,
好想要你知道我的痛是因為你 
好想要你知道我的淚是因為你
都是因為你,因為你的眼睛。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想看你,
但是見到面,卻又不知所措,
原本想看你變得不敢看ˋ不想看‵
埃,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已經努力轉移目標了,
當你出現我的努力又瓦解掉,
不努力又愛的痛苦,
常常想,當初我沒遇見你ˋ你沒遇見我
現在是不是比較好過?

今天我的心依然說愛你,
但是我不想ˋ不敢承認,
因為已經有個愛你的陪在你身旁。





上一篇:εїз 陸壹 。

下一篇:εїз 陸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