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03:22ღ 小樂。

εїз 伍玖 。


看到你載她,看到你們很甜蜜
曾經我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
但是我卻一點行動都沒有
我行動時,或許你已經愛上她

當我知道你們要在一起
我只能瘋狂的哭,我還能怎樣?
愛上你的是我 是我又傻又笨,
以為有一天能等到你,但卻失望了..

有人跟我說,你不值得讓我流淚,
所以我不在流淚,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沒辦法不哭。

我真的是白痴!
早知道你們會一起走,你會載她回家,
我還是選擇看了..

網誌中,她寫的你們好幸福
我還一直看下去,寶貝問我:幹麻看這個讓自己心痛?
我回:不知道..就是想看..

真糟糕,我又哭了。

說好要忘記你的,說好要祝福你的,
說好要不想你的,說好不看你的..

當初我說好的.. 好難ˋ好難。

我哭,有屁用?
你能體會嗎? 你不能,我明白。
立即否決答案,是因為我知道,你的確不懂。


上一篇:εїз 伍壹 。

下一篇:εїз 陸壹 。

幼稚嘎♥ 2007-04-28 19:45:36

  [ 哭出來 , 或許愛他就會少一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