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1:45:40ღ 小樂。

εїз 肆伍 。



話說今天是情情情人節呢!
我沒情人.. =口=


我們班最近好瘋兩樣事情
第一個是:骰子,還賭呢!
第二個是:聽MP3,上課都在聽 = =

下課經過我們班想說怎麼都沒人?
結果發現一群窩在學習角賭博 = =


今天中午因為該死的基測王害我要罰寫
就是七個解釋都寫五遍囉,共三十五遍。
害我午休都沒睡 ˊˋ
而且還被老師唸,去她的勒!

還有該死的理化課,好險考試考的很好,
不過我只多寫一個2,就被扣十分噢?
活生生從一百變九十,娘的勒! = =

下午放學去放教室日誌還被么壽宏嚇到,
我覺得我跟貓都要去收驚,嚇死人阿!!
原本在樓梯看到他就趕快抓著貓跑,穿過一年級的某個班,
到走廊時突然看到么壽宏在我們右邊,噁心死了他!!


最近好好好煩阿!
為什麼大家一直出現呢? ..
挨,情人節?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沒用的節日。


上一篇:εїз 肆貳 。

下一篇:εїз 肆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