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05:14ღ 小樂。

拾伍 。



超淦的,
今天問誰明天能去逛街
沒有人能去 ˊˋ
超生氣的 = =
每個人都不能去,那放假放個屁?

因為貓他情人節那天不一定能去
他就傳了封訊來:::
我知道你[樂將]生氣,
因為我跟你說可以又跟你說那些[不一定能去].. 我會想辦法
我看到之後 馬上打電話給他..

我只想到自己對吧? 我很自私對吧?
不能去我就生氣.. 你們也是因為有原因才不能去
所以不生氣了 =ˇ=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其實,我在家真的很很很悶..
只要看電視或玩電腦,我爹就會說::整天只會顧那台跟看電視
他這樣說也沒錯 但是好不容易放假 誰會一天都只在看書寫功課?
我也想出去逛逛 但是沒人陪我阿.. 我又有什麼好說?
所以當那些朋友說不能去 我是真的很生氣,
雖然不關他們的事 但是還是生氣阿
我都快被悶出事情來了 ˊˋ

第一次覺得放假這麼久真的很廢!
每天都過廢生活!
睡覺 電腦 電視 吃東西填飽肚子 再不然就是補習
我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一星期有吧
你說不悶才怪!

上一篇:拾肆 。

下一篇:拾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