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07:58貝果

雞腳凍




我們所說的未來有多久遠

我們所談的愛有多濃厚

愛情真實的模樣會是怎麼樣


我們都還在愛情裡學習

喜怒哀樂都是最真實的表態

是不是在心中保留一絲絲的愛

所有的好與壞都可以忍耐



沒有人會虧待自己最愛的人

那為何會讓自己不自覺的傷害愛的人的心呢?


是你該檢討
還是我該反省




你我都還年輕
都還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相處模式和類型

我還是小孩子
任性幼稚就是我的本性
如果你還是無法接受
我只能說Good bye my love

你的大條神經什麼時後才能完全改善
我受夠了你的不經意

唉...

日復一日的日子會重複到什麼時候
我會擔心
我也會害怕

你了解嗎?


死阿飛 =皿=

上一篇:胖子的宿命

下一篇:我是我,你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