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34:02[[*少了根筋≠盧﹑

;; 打球 ˇ //




















噢哈哈 噢哈哈
今天阿
就跟兩個臭男生
還有一個女生
一起去打球阿
:>
本來是男女 PK 哈哈他們輸了 笨蛋

接下來 1對1鬥牛
打三分超酷的 我本來領先兩分
後來都因為擺爛而心甘情願的給他輸 xD"

再來就是 [步步高升]簡稱[步步] :>
哈哈哈
本來我最後一名
結果我三分丟一球就進
最後 ....
哈哈
空心球 第一名 xD" 爽









玩了步步之後
發現本來的手感 " 有一些 " 跑回來了
一些而已 ~"~
哈哈
我有買技能噢
撥籃板球 :>
而且我發現 我好像三分跟中距離都時好時壞
近距離二分比較準
還有籃下投籃
跟上籃
我比較在行

拉半生不熟的竿每次都不進 哀 ~"~
我需要有一個在潭中籃球最強的人來教我哈哈哈哈哈

投球技巧
投球的感覺
拉竿
跳投
等等 ...
一堆的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國一打的比較好
現在好像有變爛了吼= =
可憐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啦 徵求一位潭中籃球好手
男生好了 比較強 ( 應該啦 )
不過要有話講的那種喔
不要教一教 場面很僵

目前得知比較強又不會尷尬的有...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耶 ?
哈哈哈哈
我們班球技強的男生都沒話講
對了
楊某某體育老師 !!! --> 算了啦 他跟我打都犯規還輸 = =
那麼
琦琦 !!! --> 算了啦 他飛去桃園了 然後跟他也沒話講
再來
xxx --> 他是誰我不知道
吼 我不知道要找誰啦
找不到的話我一輩子都是嫩咖
哈哈哈哈哈哈哈















he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