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16:08[[*少了根筋≠盧﹑

;; 自責 and 暑假 ˇ //






























昨天知道了國文成績退八分之後
一度很悶 很自責
後來心情慢慢調適了過來
今天
考完自然
就對了一下答案
唉 退了六分 而且慘不忍睹
所以就開始一直很自責 很自責
心情很糟糕


有人對我說 國文題目這次比較難
但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進步
而我卻退步 ?
退個兩三分 我還過的去
八分!!! 什麼東東 ? 怎麼考的 ?


而自然
雖然不是我的強項 相反的 很爛
但我在寫題目的時候
根本沒有感覺到什麼難的
只有幾題不會 用猜的
結果 .... 埃


下午有人跟我說我的公民跟健康成績
公民大概進了十六分
健康大概進了八分
有些人可能會想 這樣不就補回來了 ?
但我不那麼想....
我到覺得 我既然其他科都能進步
為什麼國文 花最多時間讀的 卻退了 ?
很悶 很煩 很自責 .





















今天就修業式了
可以放假 很好
要升國三了 很糟
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 很糟
雖然離畢業聽起來還很遠
但 時光匆匆流逝
總是在一眨眼間就過去了


這個暑假 要上暑輔
明年就要基測了 以前的書都要拿出來整理一下
也要順便開始擬定讀書計畫了
但我不想這麼做 因為我覺得 很麻煩















怎麼搞的 ?
要放假了 有失落感 .





















笨穎 2007-07-01 00:56:08

嗯...
非常大的失落感
最近反而愛玩。
因為覺得,好像以後玩不多了...

版主回應
很煩耶
壓力什麼都來了
>&quot<
2007-07-01 2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