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5:57:46我很愛吃

討厭的習慣

 

 

續大男孩不對時遇到不知對或錯的人,這次更膽怯了....

想要的不來,來的不見得想要適合,接受了不美麗留傷痕

該說甚麼....我只能說不強求,其實我不缺人陪我缺安全感我缺心靈上互補

 

該說這傢伙是好是壞!?

大家似乎很樂在其中的吶喊,但真的讓我很監介....

萬一不是我的,那失落與不了了之我又該如何解釋.....沒能啊

他表現的比大男孩差很多,我門自然的談吐了,不做作不客套

他表現的我想應該是明顯的,我卻裝沒看見了....

都是膽怯退後了,他不更進一步我不表明.....這或許是好策略吧

不然總覺得是我在吃虧,他太會套招讓我跳了.....

 

他說:如果如果...想我就打給我

我說:可能不行吧,因為很忙

他說:我開玩笑的,如果如果

我說:我很認真的回答你呀!!!

 

我該說甚麼這傢伙....難道你就不會想我不打給我嗎!?

想你也不會讓你知道的,勉的你太得你的意!!!!

 

啊....說真的我真的想你了,真討厭

你就不想我,就看誰先低頭!!!!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