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9:39〝專屬┬天使〞

今天...讓我很生氣...也讓我很難過...

今天...早上...本來玩(foot ball)的很開心...

下一節就那麼不爽...李X毅ㄚ...只要分到強的那隊~就一直攻...

只要分到若的那隊~就不想攻...(表情還那麼不爽)...

我去拿優酪乳,不是對我們那幾個去玩足球的女生不爽嗎?

本來還不想分優酪乳給你和XXX...結果勒~還叫我拿給你和XXX...

是怎樣?

早知道不要拿那麼多...這樣就不用分給他們了...



今天...下午...要搓湯圓...

某些人搓的超級噁心、噁爛...看了就不想吃...

搓沒幾顆...就不想搓了~~~

只覺得...這次是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最最最最最不好的一次...

搞什麼嘛...只想睡...想睡...又睡不著...

這位代課老師來...大家面對他沒有一天是高興的...

吃湯圓...用自己的湯匙撈...撈完還說不用吃那麼多又放3.4顆進去(用自己的湯匙喔!!!) ...

誰敢吃ㄚ...至少我們老師衛生多了...

我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