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8:25〝專屬┬天使〞

正在反省中的我...

今天...我確實對如說了很過分的話...

但...那一瞬間~我無法糾正了...因為...我已經把話說了出來!!!

下一節課...我才發現...原來~

我對他說了很不好的話...不知怎麼去向他道歉...

心中感到很慚愧...

我只想跟他說:「很抱歉...我不應該對你說出那種話...」

我嚴重的批評到你的自尊心...真的真的很抱歉...

在躲避球比賽中...我們是同組的...

而...明天就要比賽了...希望你別再生我的氣了...

希望可以在明天我們可以好好的配合...

我們若贏了...我會很感謝你...

因為你的諒解...讓我們可以重新配合...讓我們整個團體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