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3:49〝專屬┬天使〞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一天~

在午休後的下課~ 大家不知不覺玩得好happy~...

不過想想~ 還真得蠻好玩的!!! ≧ˇ≦~ ㄏㄏ~~!!

在三天~ 就可以看到老師穿西裝了!! 到時候... 我非帶照相機去拍老師不可...

一定要把老師結婚時的照片拍下來...



想到...

今天中午... 只不過和〝偉大的班長〞相撞... 我把他推開...

欣~ 就以為我和他抱在一起... 真是『= =’’’』... 都不會問清楚...

就一直跟別人說... 我最討厭別人誤會我了!!!!

尤其是那種... 不問清楚就一直跟別人說的那種... 真的很令我討厭...

而且話聽起來又很不舒服... 真的是~...



今天是躲避球比賽... 但... 卻下了雨...

所以比賽就延後... 害大家多麼期待今天的來臨...!

老天爺很像不讓我們玩了樣子... 害大家早上練得那麼辛苦... 卻要延比...

很奇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