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1:30:02xiulian1994

陪同美國總統出行的保膘,手裏總是有個黑色提包,裏面裝的什麼?

9.jpg陪同美國總統出行的保膘,手裏總是有個黑色提包,裏面裝的什麼?

各國政要出行的時候,在他們的身邊總會有壹些身材魁梧的人伴隨左右,其實這些人很有可能就是專門負責這些國家元首人身安全的壯陽藥保膘。其實關於保膘大家都並不陌生,他們個個身懷絕技,關鍵時刻還能夠壯陽藥專賣店舍身為總統擋子彈。不過有壹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註意到,就是在美國總統或男性壯陽藥者俄邏斯總統的保膘手中,總是有著壹些其它國家保膘所不具備的特殊裝備——黑色手提包。

很多人都對這個黑色手提壯陽藥推薦包很感興趣,因為這裏面肯定是不會裝文件資料的,這些都是秘書應該做的事情,根本輪不到保膘來做。作為保壯陽中藥膘來說,他們肯定是要攜帶武器裝備,這洋才能夠最大限度地保壯陽藥丸護總統的安全,這才是他們份內的職責。那麼這些黑色手提包裏面,究竟口服壯陽藥會放些什麼東西呢?9.1

其實有壹些資深軍迷應該聽說過總統壯陽藥效果緊急公文包,其實就指的是這些黑色手提包。當然在這些手提包裏面,放的根本不壯陽藥副作用會是什麼文件,而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核按鈕裝置。這兩個國家的總統,每次出行的時候,為何要把這麼恐怖的武器隨身攜帶呢?其實這還與當年兩個國家冷戰有關。因為壯陽藥真假在那個特殊的時期,兩個國家壹度劍拔弩張,核戰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為了保證不處於被動狀態,他們就要求壯陽藥評價總統把這些裝置隨手攜帶。當然為了避免總統或者下面的保膘,萬壹壯陽藥哪裡買精神錯亂之下啟動按鈕。這兩個國家就設置了相應的密碼,只有經過總統的同意,並且打開了這些密碼,才能夠啟動核按鈕。這些密碼也並不是固定的,每次都會由壯陽藥物核基地隨機發過來。9.2

為了做到慎之又慎,避免出現壹時沖動,後來這兩個壯陽藥品國家也是進行了進壹步地完善了實施細節,必須要經過總統與國防壯陽藥藥局部長兩個人的同意,才能夠操作相關的核按鈕。因此這些手提包看上去持久藥普普通通,其實幾十億人的性命就掌握在上面,它對於全人類的生命安全,實在是太重要了。

在總統身邊的保膘數量不少,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拿著這種恐怖到極點的緊急公文包。絕大多數保膘的手提包裏,其實裝的都是些武器裝備。萬壹遇壯陽藥萬寧到情急情況的時候,即時就能夠打開使用。其實這種手提包的材料是很堅硬的,在萬不得己的情況下,還可以作為保護總統的盾牌。當然這些手提包混在壹起,其它人根本分不清哪個裏面放置的是恐怖的核按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