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0:40:00超級威而剛

拒吻王思聰,維密主動送票也不去,卻嫁大18歲老公,網友:惹不起

拒吻王思聰,維密主動送票也不去,卻嫁大18歲老公,網友:惹不起

在這個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裏,韓雪可以說是壹朵白蓮花。低調的她汗馬糖有著十分強大的背景,沒有任何人敢對韓雪潛規則。

了解韓雪的人都知道,她是壹個正直、敢於打壯陽藥抱不平的人。大家都知道,早前的中國移動流量到月底都會被清零,這讓所有人都覺壯陽藥推薦得這個規定不合理,對於民眾的反饋,中國移動置之不理。韓雪也覺得壯陽藥專賣店不應該如此,便在自己的微博中表達了對中國移動德國黑螞蟻的不滿,認為這是壹個霸王條款。隨後沒多久,中國移口服壯陽藥動就取消了這壹規定,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由此看壯陽藥屈臣氏出韓雪的背景有多麼的強大!

能在娛樂圈站威爾鋼穩腳跟的她不僅僅有著強大的背景,還有著高壯陽藥品牌超的演技,她出演的電視居都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然而出道至藤素今韓雪從來沒有拍過壹部吻戲,她說這是她自己的壹個原則,讓人不禁感慨日本藤素韓雪不愧是娛樂圈中的白蓮花。在壹次訪談節目中,主持人問她假如在騰素王思聰、薛之謙與吳亦凡中選壹個人拍吻戲她會選誰,韓雪絲毫沒有猶豫日本騰素的壹口回絕了這三個人。

壹年壹度的維密秀可是許多明星們擠破腦袋的都美國黑金想去的地方。有壹年主辦方邀請韓雪前去慘加,並給了她13張門票,對於其美國黑金效果他人來說,壹定早早的就做好準備,約上自樂威壯己的好閨蜜們壹同前去慘加。而韓雪似乎壹點都不感興趣,並且把紅金偉哥票全都給了工作人員,當作他們的福利。

因為她的低調保羅V8讓網友們對她的感情生活十分關註,網友們都很紅金V好奇她嫁給了誰。有人爆料韓雪的老公是壹名必利勁超級富豪,名字叫萬山,身價不是壹般的高。年齡也比韓雪大了整整18歲。這讓大家都有些詫異,背景這麼強大P-force的她為什麼會選擇這個比她大18歲的男人呢?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萬山對韓雪其實特別的上心,經常送給必利吉韓雪鉆戒等壹些奢侈品。婚後對韓雪也是特別的好,兩人壹直犀利士都很幸福。可能這就是韓雪選擇嫁給她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