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7:51:19超級威而剛

(買二送一)美國黑金速效壯陽藥品增大持久治療陽痿早洩16粒/瓶

美國黑金增硬助勃V哥壯陽補腎 幫助陰莖迅速勃起 威猛超長持久 成就大男人。
美國黑金使用心得:1.陰莖增大1-3CM。 2.根除早洩 延時60分鐘。 3.杜絕陽痿 強硬到底。
 
美國黑金 5大優勢--補腎壯陽不二選擇
1.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研製,品質可靠。
2.原動力調養,自我調節更安全。
3.100%純天然 安全無副作用。
4.臨界高壓濃縮提純,活性極高。
5.增大、增粗、全面提升性功能。
 
美國黑金好嗎?請看下例使用后的客戶回饋:
1.一勃即起,隨心所慾,徹底改善早洩
98%用戶服用美國黑金后 性能力、性慾望顯著增強,有效縮短反應時間,30秒內迅速勃起,提高勃起硬度,使用一個星期徹底改善早洩,疲軟無力等多種困擾問題,提高夫妻生活質量,性愛可以舒服壓力,快速釋放壓抑焦慮,提高睡眠質量。
 
2.持續剛硬30分鐘以上,激發女人連續潮吹
美國黑金含山打根浸膏、黃牛鞭浸膏等滋補精華,有效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能力,使男人射精強勁有力,射程更遠‘全面調理不只是僅針對陰莖,它還起著強力滋腎、補精、益髓的作用,改善男性的生理代謝機能,徹底改善并增強體質,讓你精神百倍,身心輕鬆。
 
3.持續增大增粗,平均增長1-3CM,引爆女人G點高潮
美國黑金中的鹿鞭提取物增加血漿睪酮濃度,促進腎上腺皮質激素中的性激素分泌增加,而增加性激素能促進生殖器官發育、加速陰莖海綿細胞分裂,提供給男性陰莖自然安全的增大增粗。連續使用一個星期之後,硬度增強,敏感度提高,維度直徑大約增加15%-20%左右,勃起長度平均增長1-3CM。
 
1.有效延長性愛時間。
2.增加三倍硬度。
3.純中藥配方,覺無任何毒副作用。
4.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研發生產。
5.使您在女人面前信心大增,體驗比事業成功還要滿足的成就感!

時間越來越短,為什麼現在連二十分鐘都不到?

女人最惱火的事情是:她的性趣剛剛被撩撥起來,或者即將要到高潮的時候,
你突然熄火了。她嘴上可能沒說什麼,心理卻在想念另一個能持久的男人了…

事後疲勞,性生活有心無力?

三兩下就完事,然後筋疲力盡的倒頭就睡,
其實你的女人根本沒有得到滿足,據調查瞭解76%的女性不滿意性伴侶的表現。

本品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最新研製的一種男性壯陽藥品,其效果遠遠超過偉哥,
且沒有任何副作用,因為其主要成份是一種主產在印度"山打根"的植物藥材中提取出來的,
沒有經過化學合成,所以本品現已被美國FDA檢測中心檢測,並通過認定為成年男士放心服用的壯陽佳品。

現已經遠銷世界各國,深受各界人士一致認可。

美國黑金不但可以增加陰莖的長度、圍度、硬度,而且還能有效提高性能力的天然產品之一,
它是利用天然植物合成的,比起處方藥威而剛,是不會引起任何副作用的非處方藥物。

美國黑金中的獨特配方,可以促進陰莖血液的回流,啟動身體裡天然荷爾蒙的製造,
增加睪丸酮分泌,來增加陰莖的長度,硬度。美國黑金的藥物作用是積累的,持續使用效果顯著。

本品採用世界最先進的提取技術,將純天然的原材料,高度微化,
能使人體吸收特快,而且能在人體留存時間特長,本品只需7天服用一次,
服用一次的原料成份會在體內保留七天,它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及依賴性。

本品沒有臉紅,心跳加速,噁心,頭痛等反應,只要在7天內,
在視覺,聽覺,嗅覺,感官等敏感部位受到刺激時,
就會產生明顯反應,戰無不勝,精力無限......並能完成多次射精,
達到多次高潮,事後能迅速生成補充精子,還能促進陰莖細胞原來的再次生長。

本品一粒能在體內保存7天之久。

【產品規格】
16粒/瓶

【主要原料】
山打根浸膏(主產印度)、黃牛鞭浸膏、澱粉等。

【使用人群】
男性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
性生活質量過低者、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者、時間極短者。

【使用方法】
房事前30分鐘口服,亞洲人群每次服用半片至1片,東歐、南非等
人群每次服用1片至2片,切勿超量,咀嚼服用效果最佳,空腹服用效果最佳,
年紀偏大體質教弱者吸收會慢一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使用特點】
勃起迅速,威猛持久(高血壓,心臟病禁止服用)

【儲存方法】
控制在室溫15-30攝氏度之間乾燥處封存。

【原料製造商】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

· 美國黑金只有在性刺激下才能起效,如接吻或撫摸。
· 注意服用時間:大多數人服用30分後起效,
有研究顯示超過1/3的人14分鐘內起效,有效時間至少可維持4小時。
· 及時調整劑量:如果半粒黑國黑金療效不足,可增加至1粒。
· 堅持嘗試:少部分人第一次不成功,應繼續努力,美國黑金可在陸續使用時才達到最佳療效。

【注意事項】
1.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
2.心臟病、高血壓者可用,不可與西藥同服。
3.24小時內不能重複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