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09:18:58超級威而剛

缺乏哪些營養導致脫發 緩解脫發的三款食療方

想擁有壹頭好頭發,必須給頭發註入其所需要的營養,如果營養不足或者不均衡,頭發就會出現問題,最嚴重的就是掉發脫發。所以,我們要知道掉發是缺什麽東西,才能對癥下藥,有針對性地給頭發補充營養。

 

缺乏哪些物質導致脫發

 

壹、掉頭發可能缺蛋白質

 

現代醫學以為頭發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很多人為了保持身材,抑制了蛋白質的攝取,這是很容易造成掉頭發現象產生的。我們每天攝取的蛋白質,是頭發的助長劑。

 

蛋白質的食物,經胃腸的消化吸收,可形成各種氨基酸,進入血液後,由頭發根部的毛乳頭吸收,從而有利於毛發生長,使頭發不易掉落。

 

二、掉頭發可能缺維生素

 

挑食是很容易造成維生素缺失的,維生素缺失容易導致頭發掉落。

 

維生素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發根能夠順利吸收血液中的營養,從而保證頭發正常的血液供給,確保頭發不易掉落。

 

三、掉頭發可能缺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中的銅、碘等在頭發的健康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銅的缺乏會導致頭發顏色變淡。

 

330

 

 

推薦三款食療方對癥脫發

 

壹、桂圓核桃瘦肉湯

 

原料:核桃仁30克 桂圓肉30克 生菜100克 瘦肉500克;

 

做法:

 

1、將核桃仁、桂圓肉洗凈,生菜、瘦肉洗凈;

 

2、將全料共置瓦煲內,加水8碗煲成濃湯即可;

 

功效:本湯對因貧血、營養失調所引致的脫發有良好的療效。桂圓含葡萄糖、蔗糖和維生素A、B,能益心脾、補氣血,可用於心脾虛損、氣血不足所致的失眠、健忘、驚悸、眩暈癥狀 。

 

二、龍芝生發飲料

 

原料:龍眼肉400克 黑芝麻300克 冰糖10克;

 

做法:

 

1、將龍眼肉蒸熟,置陽光中暴曬約2小時,剁細成末;

 

2、黑芝麻炒酥壓成粉末,冰糖壓成碎粒;

 

3、三樣和均勻,盛入瓶內,分5天食用。

 

功效:本品具有補益氣血,止脫發功效。龍眼肉含有糖、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等營養成分,養血益脾,大補氣血;能使氣血同行,防止脫發。

 

331

 

 

花生紅棗豬蹄湯

 

功效:本品補益氣血,適用於氣血虧虛引起的須發早白豬蹄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能延緩皮膚衰老;花生健脾和胃,潤肺化痰,滋陰調氣;大棗含豐富維生素,可治療貧血虛寒,腸胃病食欲不振 。

 

原料:

 

主料:豬蹄1000克;

 

輔料:花生米(帶紅衣)100克,大棗10-15顆;

 

調料:料酒、醬油、白糖、蔥段、姜、味精、花椒、八角、茴香、鹽各適量 ;

 

做法:

 

1、將豬蹄去毛洗凈,用清水煮至四成熟後撈出,用醬油塗抹均勻;

 

2、把抹上醬油的豬蹄,用植物油炸成黃金色,撈起來;

 

3、將炸好的豬蹄放入砂鍋中,註入清水,再放進其他原料及調料;

 

4、用旺火燒熟後,改為微火燉至爛熟。

 

陰莖增大 增大軟膏 的確勁增大軟膏 美國保羅V8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