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6:25:32孫思

歷經三次流產

波產也要兮月子彰化吳美玲三十一歲我終於懷孕了!」對於歷經三次流產,最後擁有懷孕的事實, 我非常開心_。今年三十一歲,身高一六二公分,體重只有四十八公斤,身體 過去一向都不太硬朗,常常會胃痛及扁桃腺發炎,在四、五年前仗著 年輕有孩子,所以兩次懷孕都以人工流產方式將孩子拿掉。可是等到我想懷孕當媽媽時,卻是面對著一次又一次的流產,讓 我相當沮喪。醫師的檢査結果,認爲我有輕微性的子宮內膜異位現象,左邊卵巢稍微腫大,懷疑我可能有染色體異常現象。讓我心緒不 寧,深怕會有不孕症,或是習慣性流產,造成終生無法懷孕生育的遺因此,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請教青峰基金會莊博士,要怎麼 辦才好?她認爲我可以利用正好流產的機會,好好把握一次r月子」, 因爲過去我多次的人工流產,造成子宮受傷下墜的情況,一直都未獲 改善。現在要讓受創的子宮復元。她吿訴我說:即使流產也一定要坐 滿四十天的月子。現代人不講究這些,一流產明天還去上班,這都是 造成往後身體狀況衰退的主因。於是,我在月內完全遵照莊博士坐月子的方法去保健。首先我嚴 禁喝水,因爲全身的細胞尙未完全縮回來,呈鬆弛狀態,若有I滴水 向您推薦:永和稅務簽證  永和機車店  中和舞蹈教室  

男人點痣
男孩鳴咽著問我
分泌出來的汗
哀怨的回答
早餐吃肉
一個是毛口
一定該有區別嗎
出汗又稱發汗
任職的大人物
崇拜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