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4:53:54文員

等待著鴆鳥

“他死了才好。”另一人冷笑道。
  聽到這些話,那幾個來自鴆族的人心中頓時生出一絲希望,目光中滿是期盼,等待著鴆鳥將這個 狂妄的人族少年撕成粉碎。
  落千羽速度本就很快,而鴆鳥的速度也不慢,一人一鳥又分別沖向對方,這速度可是兩者之和, 自然更快。
  一人一鳥很快就撞在了一起。
  ‘轟’,
  一聲恐怖的爆炸聲猛然在整個地底大廳中響起,隨后,鴆鳥自爆的強大威能直接將落千羽吞噬了 進去。
  林家眾人看到這一幕臉色猛然大變,其中幾位秘境修者臉上剎那間就沒有了血色。
  若失去落千羽,林家可是會成為眾矢之的。首先獸族肯定就不會放過他們,而靈族也肯定會趁機 落井下石,至于其他人族更是不好說,為了得到獸神雕像這些人絕對什么都做得出來。
  林安目光深沉,臉色卻沒有多少變化。在落千羽被鴆鳥自爆的威能吞噬后,林安的目光就放在了 林晉身上。
  “大人,我們該怎么辦?”其中一位秘境修者滿臉擔憂的說道。
  “落千羽又沒事,你們擔心什么?”林安斜睨了一眼眾人。
  “沒事?”眾人神色一怔,可是遠處爆炸后產生了那么恐怖的威能,就是通秘境巔峰的人也絕對 會很危險,落千羽雖然實力不錯,但修為畢竟還處于秘境。防守和攻擊可是兩回事,眾人
“他死了才好。”另一人冷笑道。  聽到這些話,那幾個來自鴆族的人心中頓時生出一絲希望,目光中滿是期盼,等待著鴆鳥將這個 狂妄的人族少年撕成粉碎。  落千羽速度本就很快,而鴆鳥的速度也不慢,一人一鳥又分別沖向對方,這速度可是兩者之和, 自然更快。  一人一鳥很快就撞在了一起。  ‘轟’,  一聲恐怖的爆炸聲猛然在整個地底大廳中響起,隨后,鴆鳥自爆的強大威能直接將落千羽吞噬了 進去。  林家眾人看到這一幕臉色猛然大變,其中幾位秘境修者臉上剎那間就沒有了血色。  若失去落千羽,林家可是會成為眾矢之的。首先獸族肯定就不會放過他們,而靈族也肯定會趁機 落井下石,至于其他人族更是不好說,為了得到獸神雕像這些人絕對什么都做得出來。  林安目光深沉,臉色卻沒有多少變化。在落千羽被鴆鳥自爆的威能吞噬后,林安的目光就放在了 林晉身上。  “大人,我們該怎么辦?”其中一位秘境修者滿臉擔憂的說道。  “落千羽又沒事,你們擔心什么?”林安斜睨了一眼眾人。  “沒事?”眾人神色一怔,可是遠處爆炸后產生了那么恐怖的威能,就是通秘境巔峰的人也絕對 會很危險,落千羽雖然實力不錯,但修為畢竟還處于秘境。防守和攻擊可是兩回事,眾人

上一篇:家庭運作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