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0:18:26文員

呼吸的舒暢感

黃傳林現 任 觀林空間設計專案負責人設計特色 以其獨特的美學養成背景,對於空間規劃設計以及各式昆格的掌握 有著相當的敏銳度,在材質的使用、空間規劃以及燈光設置上蚕活 多變,梗力貼近業主需求,並讓設計功能與業主喜好合而為一。摩登與時尚的溫居家。麗儒在這個28坪的空間,設計師結合建材特性、比例與美感直覺再融合業主對於居家的機能需求,二釕問必答熱線觀林空間設計 計師的專業要如何與屋主的 喜好達成平衡,以共同達成 雙贏的局面?在這個位於桃園市的 設計案當中,設計師黃傳林以敏銳 的設計直覺替屋主做空間規劃,並 依照屋主期望創造出新穎且機能性 強的居家空間,而在小細節處,又 能與屋主充分溝通-將其喜好反應 在設計當中由於居住人數僅有兩人-在 屋主期望能有大空間的前提下-設 計師先將空間格局重新分配,客廳 與餐廳為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房間 則只留下和式與主臥室。另由於屋 主希望浴室能有充足的光線,因此 也由原來的位置變更至靠窗處並重 新設計,在空間的精彩重分配下, 讓不到30坪的空間在視覺上放大許 多,得到寬敞可呼吸的舒暢感。
向您推薦:永和美容SPA會館  大安區包包清潔  中山區美甲  

自然的描述
空間愛好
整個空間中有著什麼樣的作用
家具風格辨識
德國家具名品
台北拍賣
以機能性爲主並預留變化的空間
以家具收藏爲主角
考慮整體風格之統一
廚衛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