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0:26:41尼尼寶

當我能夠與她分擔

驗,因爲,當我能夠與她分擔分享時,她的也變成了我的。
我從小嚮往著做一個救人濟世的偉大醫師,可是我的能力達不到,但這有什麼關係?我 有朋友,有朋友在做著醫德醫術兼備的好醫師。當他治好一個病人,當他挽救了生命的痛苦 時,那種欣慰,那種成就,也變成我的,又何必我自己去做呢?我欽佩那些思想工作的哲學家、神學家,我也曾夢想有一天自己能著書立論,提高人類 的精神生命。但是我現在已經認命了自己的才智。我有朋友,我有朋友在哲學世界,在神學 領域內鑽研、深思。而當我與他們交談,閱讀他們的著作時,我的智慧也擴展了,我」擴 展了。我生病住院,鮮花與慰問卡雪片飛來。當我做完一個很難受的檢查,正淌著淚希望早點 死去以解脫痛苦時,聽到輕輕的呼喚聲,轉身看見位朋友站在床前,他握握我的手,鼓勵 地笑著,而一剎那之間,我就有力量了。
一位遭受到刺椎欺騙之苦的朋友,她從此對人類喪失了信心,她苦,她哭,她叫,她恨......我的心靈也跟著她變化。一位朋友走進婚禮聖壇,臉上洋溢享福安逸滿足的笑容,她向我述說著生活上瑣瑣碎碎的快樂,而我也進入了生命的豐盈與美
向您推薦:永和補習班  永和英文補習班  中正區西醫醫院診所  

債權禁止扣押者如退休金
任何債權是否皆可讓與
無以自救的人性啊
追討也罷或畐興
係隨附主債務之債務
連帶債務人相互間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