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2:57:49小生

自己行为上的旧人

去自己行为上的旧人,将心志改换一新,穿上新人,做新造的 人(弗4 : 22—24),我们就与上帝的国无份。
二、重生就是与基督同死、同葬、同复活,使我们向罪是死
的,向神是活的^保罗在罗马书6章1至11节有详细的说 明。
得救重生是上帝的恩典,但是也需要我们与基督完全联 合。重生就是使我们的旧人与主同钉十字架而死,我们的罪 恶与主一同埋葬。于是我们能与基督一同复活,一举一动有 新生的样式。
耶稣基督为我们死,也为我们复活,使我们蒙受他的救
恩。
但是我们要蒙受他的救恩,也必须与基督联合,与他同 死、同葬、同复活。生命的特点.就是能对客观的事物有感觉、 有反应。没有生命的人,对客观事物没有感觉与反应。
一个重生的人,就向罪是死的,即对于一切罪恶的试探引 诱,一切自私自利的意念,一切虚假诡诈,一切嫉妒纷争,都毫 无反应。
一个重生的人向神是活的,即上帝的慈爱、公义、信实、真 理、圣洁,在重生的人身上不断地有反应,不断地得到彰显。
一个重生的人不是在灵性上自私自利的人,只求自己将 来得到天上的荣耀与快乐。
一个重生的人乃是在自己的生命中,将耶稣基督的爱能 够活出来。
三、重生是我们新的生命的开始,必须不断更新变化.追
求长进。得救重生,不是指我们已成完全人,可以骄傲而轻视 他人;应当更加谦卑、追求。
向您推薦:士林房屋仲介  大安區火鍋餐廳  新莊資源回收站  

學了一種智慧
我眞是受寵若驚
必有我師焉
重生的必要
跟對方和解
人必须重生
可以寬恕
魔鬼的綑綁
你們的天父
終於久別的母子

上一篇:學了一種智慧

下一篇:生是表示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