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20:02:05小學

才開始有計劃的練習

果。這項要特別注意訓練。
進行素質鍛鍊,應該有計劃逐步進行,時間不宜太 久,項目也不要太頻密,如剛跳完繩,又馬上練長跑, 使身體得不到適當休息,引起不良效果。練習前應先作 準備運動,讓身體有些發熱了,才開始有計劃的練習, 如果在半途中感到身體有些不妥,就應該停下來,但不 可立即坐在地上,要慢慢走,使心臟的跳動慢慢恢復正 常後才停下來。.
3.赛前、赛中和赛後須知
羽毛球也和其他運動項目一樣,要打得有成繽,一 定要靠平時多練習,而且要注意良好習慣的養成,這裏 提供幾個要黠铪大家參考:
(1_)審前的準備事項:①盡可能了解對方技術的 優缺黠,以决定你自己採用什麽戰術迎戰。②比賽前要_ 定,不要過分緊張。③在比賽前二小時用膳。④比赛前 半小時要喝些葡萄糖之類飲料,使能增加身體的熱量。 在夏季裹則要多喝些鹽水,因比赛中流汗特多,補充大 量鹽分,則不易疲勞。⑤不要太計較客觀條件,例如場 地不熟、地板滑、天花板高度不夠、燈光不理想(有些 暗或反光),稍有風吹等等。.⑥上球場前十五分鐘,要做 些準備動作,使身體各部肌肉有所適應。⑦選球方面應 該洼意,比賽用的球是要經過雙方同意的,不要勉强同 意採用不夠理想的球。例如對方喜歡用較輕的球,你則 向您推薦:台中Motel  台中牛排  桃園房屋漏水  

兩人練習時
脚部要合倂
較佳效果
不要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