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05:17▽煕.尐﹍

高考來了!!..



明天就是六月七號..每年的高考就要開始了..
其實對我來説還是蠻多想法和感覺的..
如果我没出來讀書..明天我也是在戰塲上奮鬥的其中一员吧.
面對著那麼大的壓力.我能行嘛?.
我能像我的朋友兄弟愛人們一樣勇敢的面對嘛?.
我出來讀書是我的幸運還是遗憾呢?..
我不能在那邊和大家一起奮鬥努力.一起面對困難..
我想這塲仗之後得來的友谊會很值得珍惜很有意义吧..
可是..我能面對那樣的挑戰嗎?.或許這就是我出國幸運的地方吧.
不過..出國讓我學會了更多..學到和体會到國内所不能感受到的..
譲我長大了不少..讓我能自己從容的面對著困難..
也讓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擭..
他們的鼓勵和支持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常常在想..如果我在那邊.明天就會上考塲了咯..那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相信一定會很大壓力吧..所以我覺得中國的孩子是很棒的..



希望我的朋友兄弟愛人明天都能發揮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在考塲上努力拼搏..希望你們都能不负众望考得理想的成绩..
虽然我不能和你們一起上战场..
不過我會在地球的另一邊為你們祈祷祝福你們的..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幹爸嗲!!!愛你們..你們是最棒的!!
好像廖大哥和嫂嫂喔..你們還好嗎?.希望你們能考好..
小孩等你們的好消息喔.糖兄你也是啊..可以的話來找我喇!!哈..
我親愛的祢..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給你的力量..考的理想的成绩..
BB在這邊為你打气.!!加油!!5555~~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