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20:35:21點點星光

補辦郵局金融卡

之前加完油,只有不到三分鐘的路程,皮夾掉了。

錢都不見了。

由於身上都沒有錢,只能到郵局補辦提款卡。

郵局的人說,一定要身份證,才有辦法補辦。因為它上面有條碼,

可以連線確定身份。有上線連線確定成功。才可以補辦提款卡。

在這種時代。辦個卡,只能身份證。難道其他文件都不可以嗎?

我只好灰溜溜跟妹婿借一千元。當晚就還他了。

P.S錢收到很快,可以他欠我好幾萬都沒還過>

 

有了身份證。郵局金融卡就到手了。

 

 

可是補辦身份證。我發現戶政的人也是有兩光的。

人別鑑識是有點差,隨便阿貓阿狗要補辦也是可以。

我問我學弟,他說他們都很認真詢問資料。可我遇到的怎態度差,又兩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