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11:28:47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滿臉得意

  “哎,老王,怎么樣,開和了嗎?”彭得祿從屋里走了出來,看到老王頭正站在一群人背觀戰便笑著問道。
  “呵,那還用說,還不是手到擒來,輕而易舉。你怎么樣?”得意地晃了一下手中捏著的記錄表格,老王頭笑著反問道。
  “哈,連你都贏了,又何況是我呢。”同樣揚著手中的記錄表格,彭得祿一樣的滿臉得意。
  “兩位高手,恭喜順利過關。”不知從哪個地方小宋鉆了出來,手里捧著用來記錄比賽結果的文件夾笑著向兩人道著喜。
  “呵呵,這算什么。要是連第一關都過不去,我不怎么有臉排名在活動站三大高手之首。”老王頭一邊將記錄表格遞給小宋一邊不忘替自已吹牛。
  “喂,我說老王,往臉上貼金也不是這么個貼法吧?我怎么聽說活動站三大高手排在第一位的好象是姓彭呢?”彭得祿旁邊一聽可不樂意了,老小孩,老小孩,人一上了年紀,性格有時還真象小孩子一樣,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兒就爭得臉紅脖子粗。
  “哎,老彭,咱們說話可要講良心。咱們倆這個月一共下了九盤棋,我是六勝三負遙遙領先,這要是按以前還有十番棋的說法,只要再贏一盤就把你打得降了級。成績相差這么多,第一高手再怎么輪也輪不到你頭上。”老王頭是引經據典據理力爭。
向您推薦:狗後腳無力  狗黴菌   台中多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