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9:24:33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多多提供點子

,似乎更比往年來得更早。就在這個炎炎的夏日,人們還在為避暑降溫操心的時候,央視春晚卻早就將綢繆變成了行動。除了前幾天剛剛確定了由馮小剛擔任總導演,還馬不停蹄地將手又伸向了趙本山和張國立。前者受邀成為語言類節目導演,而后者的“角色”,顯然就如同他在《鐵齒銅牙紀曉嵐》里演的那個角色一樣,要為春晚多多提供點子。
  從馮小剛到趙本山,春晚到底唱哪出?
  七月,原本就是央視確定來年春晚導演的季節。但和每年央視春晚節目受到的高關注度不同,每一年導演人選的確定,卻一直很難成為公眾的話題。除了各大媒體因為報道需要,會為此留出足夠的篇幅之外。大家都關心趙本山演不演小品,誰會在意是誰當春晚導演?前兩年的哈文,相對還算是有話題性的,誰讓她是名氣更大的主持人李詠的媳婦兒呢?這也說明,娛樂時代,不八卦、毋寧死!
  在導演這個環節上,明年的央視春晚,明顯給人換了一種活法的感覺。這還是記憶中那個停留在廣播式電視服務時代的央視嗎?這還是那個給你看什么你就必須看什么的央視春晚嗎?不管明年的央視春晚,究竟是不是出于宣傳的角度才聘請的馮小剛、趙本山和張國立,至少這么做的結果,已經得到了很好的話題性,春晚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
  你不覺得這種 向您推薦:踏步機  美腿機  太鼓  

上一篇:陣容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