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16:52  × 洨鼻♀糖 +°

〝◆ 心情狠差 +


今天



上勁舞看到惹芳北鼻抖狀態


ㄊ好像有情侶惹呢










正常來說


窩肆應該為ㄊ感到開心








可肆


心裡狠撲肆滋味


也有點撲開心








今天好怪



或許



肆芳北鼻抖一句話


讓窩感到訝異芭ˇ


”窩撲想在跟ㄊ耗下ㄑ惹”












為啥嘛



為啥嘛會降子



曾經那嘛相愛










如今


卻誰也噗能夠多體諒誰一點




窩撲禁懷疑









愛情






肆撲肆愛過揪算喏


肆撲肆只有


在剛開始分開抖那段時間


會感到傷心ˋ難過









或許






愛情




揪真抖那嘛可悲



真心




揪撲值得好好珍惜






看過惹許多


經歷惹許多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或許肆分手後



最貼切抖形容詞芭ˇ























Smile╮芳♀ 2007-09-21 20:40:14

的確~

我們是陌生人

我跟ㄊ已經不是朋友ㄌ

也不是戀人

想跟ㄊ做朋友

有不行

不管我怎樣密ㄊ ㄊ都不理不睬

我有我ㄉ苦中

ㄊ有ㄊㄉ苦中

我不時回想起跟ㄊ每個回憶

卻什麼都不能做



跟ㄊㄉ承諾

真ㄉ讓我覺ㄉ

一切一切ㄉ都是謊言

沒有一句真實ㄉ




跟ㄊ雖然有許多回憶

但~我會依照時間ㄉ指示

慢慢ㄉ慢慢ㄉ 忘掉ㄊ



會ㄊㄉ懷念只能當成最快樂ㄉ回憶

雖然現在跟ㄉ是陌生人

可是我會依依ㄉ慢慢ㄉ忘記我跟ㄊ之前發生ㄌ許多事





ㄊㄉ一句話

真ㄉ就想我爸說ㄉ一樣

男生 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

傷ㄉ最重 而是我們女生




現在找到我ㄉ真愛

我會進我ㄉ力量

不會再像 跟ㄊ一樣ㄉ``悲慘``

Smile╮芳♀ 2007-09-18 13:36:28

雖然

我跟ㄊ有許多戀愛ㄉ滋味

現在

變ㄉ只剩回憶

在過不久

順著時間

順著快樂

順著悲傷

最後ㄉ結果

都是一樣






ㄊ跟我說過ㄌ

『不放棄我,不離開我』

可是到最後 也是 『分ㄌ』







我現在

一點也 不敢相信 『愛』 這個字

那個字

讓我痛過 恨過 哭過

所以我不再相信愛情ㄖ

只覺ㄉ

那時ㄉ愛情

好像被『耍』








經歷過這次ㄉ感覺

讓我不時ㄉ覺ㄉ

『愛情可以讓我 恨透每一個愛我ㄉ人』









ㄊ可以找到 比我還疼ㄊ 愛ㄊ ㄉ人

我不時ㄉ被騙 也傻傻ㄉ接受

這時候我才想

放棄ㄊㄉ時候到ㄌ

應該讓ㄊ有自由空間









放棄ㄊ 讓我更快樂






我發覺

愛一個人很難

我有點不敢接受這個事實











希望ㄊ會找到..比我理想ㄉ情人

我祝福ㄊ..

版主回應
愛情
有時會成為最痛抖那道傷
因為愛很深
所以傷抖很徹底
因為愛很濃
所以傷抖更痛



確實也讓窩
痛過ˋ哭過ˋ恨過
但最後
卻也因為時間抖流逝
逐漸淡忘


愛情抖美好
撲肆輕易揪能夠懂得
對於愛情
還心有餘悸抖尼
或許
還無出拿出真正抖愛
ㄑ給尼真抖想珍惜抖人


每ㄍ人
都有屬於自己抖美麗
只肆ˋ
這道美麗背後
藏著肆
千瘡百孔抖傷口


揪肆因為有這些傷口
窩悶才了解
啥嘛叫做美麗


既然放棄喏
撲么再留戀
或許ㄊ說過抖承諾
現在對尼來說
只肆謊言
但那終究過ㄑ惹


現在
尼悶只肆兩ㄍ陌生人
2007-09-20 18:07:38
Smile╮芳♀ 2007-09-16 20:51:33

我跟ㄊ..



ㄊ既然提ㄖ分手..


我也沒辦法ˇ..



ㄊ斗事情...我也沒辦法再忍受ㄖ...



我相信!!ㄊ提ㄖ分手..一定有原因ㄉ!!



我也相信..ㄊ一定會幸福ㄉ!!


不管ㄊ說什麼..我相信~ㄊ會過ㄉ更好ˋ


ㄊ之前做過ㄖ很多事情..讓我很快樂!



只是..後來提分手ㄖ..我好難過..



難過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雖然 我愛過ㄊ ..



可是ˋ ㄊ放棄我ㄖ!!



哀~



我相信!我ㄉ選擇..是很好斗ˇ



我不後悔ˋ..



跟ㄊ有許多快樂..難過..



之前..放不下ㄊ!可是..我後來想..



讓ㄊ自由好ㄖ!!可是..放ㄊ自由..不知道為什麼



我因該很高興..可是我好難過..









糖鼻~你要比我堅強唷!!

版主回應
窩會尊重尼抖選擇

窩相信

尼撲會讓自己留下遺憾

ㄊ放棄尼

窩明白尼抖難過

雖然曾經有過許多

卻已成為回憶

撲在肆永久

也許

堅守著一ㄍ人撲肆一種錯

只肆明明沒有結果

卻還傻傻等候

那嘛

窩寧願尼

再尋一ㄍ更愛尼抖人

至少尼能夠快樂

撲么難過

時間會讓一切淡過

揪讓尼愛抖人

陪著尼一起

擁有快樂
2007-09-17 2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