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34:43♥yi

秘密

不小心被碰觸到的傷口

在今夜 又開始隱隱作痛

我可以守著這個秘密多久

我還可以在這樣愛你多久

看見你短暫留下的遺跡 在發現我錯過

你所留下的 不是我能追尋的

躲著 沒出現過 是哪一種可能

就這樣 所有心煩佔據我生活的部份

思考著 想著 就這樣又失落沒有結果

對自己的痛苦這麼無能為力



有些事 後悔都來不急

我爬到最高處 心也在高處

就這樣 又盪到谷底

是我搞錯了 是我想的太多了

是我本來就不應該 揭穿自己




當初就說是ㄧ輩子的秘密

就這麼禁不起誘惑

不想錯過機會 卻以為這是個機會

原來我被這機會捉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