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06:00♥yi

謝師宴

呵呵~其實謝師宴已經吃很久了
我現在才打^^”.....我很懶的上傳照片押~嘿嘿:p
謝師宴是6/15去eat的!

呵呵~全體照!
不錯.....來了很多的老師~同學有幾乎都到齊了

不知道之後的同學會會不會像現在人數多多~嘻!




我們在頂樓吃~好像是12樓ㄅ!!
這是外面的景色~
很不錯吧!雖然都是車水

不過往下看↓



這是晚上後的夜景
美了吧^^~




吃完謝師宴後....
哈哈~好無聊唷!!不知道要幹麻
原本要去打桌球的....
可是比較想打保齡球
現在保齡球館越來越少了
不過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嘿嘿~我一開始打的超好ㄉ幾乎全倒
後面全洗溝~”~
哈哈~後來打ㄉ好累唷~
我們還有3局沒打~可以預留下次打((到現在都還沒去打^^”))


p.s: 其實照片都上傳了~可是我ㄉ無名暴了~
所以我有好多的照片沒擺^^~不過我會盡快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