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49:29yau *

到底是誰生的!!!



這兩天,漫長的兩天。

由於大瑤身體不適,所以就索性窩在家裡過著疑似休養的日子。

疑似休養?

何以說是疑似休養呢??

因為,照理來說... ...

在家休養的小孩應該是很爽快的成大自行趴死在自家可愛的被窩裡

說不定還能享有別人摘著新鮮葡萄送你嘴裡的"類帝王"待遇

但是大瑤卻沒有~"~

反之,大瑤在家裡就連成一自行躺在沙發上都會被我家美女踢下來,

然後冷冷的說... ...

「 走開,我要看電視。」

『 ㄟ! 我是病人,我是你女兒ㄟ!! 你怎麼降阿? 那邊明明還有位置! 』

「 誰生的女兒這麼醜? 你不要跟人家說你是我生的好不好? 很丟臉ㄟ!!

而且我就是喜歡這個位置躺著看電視,你走開啦~ 」 (美女瞇瞇眼)))






『 呿... ... ~"~ 妳一定是全世界最壞的媽媽... 』

「別亂叫~ 你不是我生的,你長的那麼醜,你是爸爸的女兒!不關我的事。 」

“ 喂喂喂喂喂! 臭女人,不要亂講。我長這麼帥,怎嚜可能會生個醜女兒?”

帥老爺躺在他專屬的寶座上,用右手撐著頭,伸出了他長長的左腳用力的踢大搖

的屁股一下。

“ ㄟ!你擋到我電視了啦!!” 帥老爺一副嫌惡的臉看著大搖說。

『什麼阿~你們兩個人很機車ㄟ!!哪有人這樣對自己的寶貝女兒的阿??我可是你

們的掌上明珠ㄟㄟㄟㄟㄟ!!! 』 (大瑤怒)))

「掌個屁~啦!!! 你少噁心了好不好?? 妳長這麼醜是當蚌殼的吧妳?」

“ 對嘛對嘛 ! 你一定是我跟媽媽抱錯的! ” 老爺摸了摸下巴。

「 嗯嗯! 我也覺得~ 」


『 哪有人抱錯的ㄚ?? ㄟㄟㄟ! 如果真抱錯的話......說不定我是個千金小

姐ㄟ!! 吼~ 快還我千金小姐命來!!!!!!!!!!! 』 (大搖怒怒怒怒怒)))










“ 走開啦!! 就是你這麼醜才被換掉的啦!! 不要擋我電視啦!!!!! ”

『 走開啦!! 就是你這麼醜才被換掉的啦!! 不要擋我電視啦!!!!! 』







嚇!! 好驚人的默契......


他們兩個一定是全世界最壞心眼的爸爸和媽媽... ...


因為大瑤的屁股好痛喔... 左右邊又各多了一個大腳印了... ...


可惡... ...







昨天,下午的時候。

之前找大瑤寫書法的阿伯打電話給老爺。

阿伯很喜歡大搖的字,然後就一直誇獎大瑤。

老爺掛完電話後,眼睛都快笑瞇成一直線了!

看到大搖下樓 “ 喔喔~ 我家的女兒好厲害唷~~ 嗯嗯...不錯不錯”




ㄝ?? 大搖驚 ! 瞇瞇眼的看著那不可思議的帥男人... ...阿現在是怎樣?





「 吼~你少來了你! 沒有我你生的出來嗎?? 那我是生的女兒ㄟ!! 開什麼玩

笑?? 」 美女抬起他尖尖的下巴,驕傲的說道。






阿?? 阿不然現在...到底是幹嘛???




“ 吼~~... 那是我女兒ㄟ!! 沒有我的優秀基因,妳生什麼生ㄚ妳? 女兒是

我生~~的!! ”


「 你屁~啦! 不然你生阿!你生阿!你生嘛!! 」


“ 呱啦呱啦呱啦呱 ”

「 呱啦呱啦呱啦呱 」








ㄆㄆ......................


『 通通別吵!!! 我是撿~來的!! 哈哈哈哈哈~ 』  大瑤大笑。





“ 妳屁~啦! 要撿也是我撿來的!! ”

「 妳屁~啦! 要撿也是我撿來的!! 」






嚇!!  這。。。這兩個人。。。  


真是驚人的絕世默契~"~


2007-09-06 21:54:01

夠驚人!!!


妙妙妙!!!

版主回應
OK的啦~

哈哈哈
2007-09-09 22:37:12
馬良 2007-09-06 15:45:53

其實我是你親兄弟~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喔不~

2007-09-06 18:50:19
^^^ 2007-08-28 23:22:29

天阿~~
妳爸媽好妙喔= =

版主回應
是ㄚ是阿~

有時候真的讓大搖哭笑不得

呵^^
2007-08-30 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