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45:26yau *

魚在哪裡?



今天,美女特地為帥哥煮了帥哥老爺最愛喝的魚湯做晚餐。

老爺很開心。

鍋裡有著兩條帥哥老爺今天早上才從漁港帶回來的新鮮魚ㄦ。


貪吃的肉肉子看到了,就眼睛瞪大大的說”爸~爸~ 我也要吃!!!你留一條給

我,等等我上完課回來要吃唷!!”

老爺聽了就說...”ㄏㄚˊ??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你吃了我兩碗公的咖哩

飯還要跟我搶魚喔?? 你有沒有良心啊??”


※註:大瑤家吃飯除了老爺跟美女以外,都是用碗公吃飯的^^” (包括大瑤也

 一樣= = +)



肉肉仔:吼~ㄅㄚˊ~~~就降決定了ㄏㄚˋ!

帥哥老爺:再看看吧!!等你回來魚都游走囉!看你找的到魚嗎 (笑)

肉肉仔:吼~~~ㄅㄚˇ  ㄅㄚˊ~~   ((捶))

帥哥老爺:真的啊!!等你回來魚都不知道游哪裡去囉!!不然給你猜,等我

     吃完魚會游去哪裡??三次機會,你猜中了我就留給你。






【大瑤OS:ㄆㄆ= = .... 依照大瑤長期被老爺鬧的經驗... ... 一定是那

      裡...】





肉肉仔:吼~他才不會游走勒!

帥哥老爺:會啦!!!快點猜,不然不留給你。

肉肉仔歪著頭,很嚴肅的思考了起來˙˙˙ ˙˙˙ 

"阿~我知道了!我的肚子裡!!" 肉肉仔很開心。

帥哥老爺:你屁啦!!在我肚子你怎麼又迴游到你肚子裡??你偷裝館子給他

     偷渡喔??不對!!! 再猜!  ((笑的很開懷))

     快點想想家裡哪裡有水啊?? 

肉肉仔:有水的地方??嗯˙˙˙˙˙˙二樓魚缸嗎??

帥哥老爺:哪是啊!!魚缸裡的水不能吃啦!你敢吃我就揍扁你喔!!

肉肉仔:阿不然是哪裡??  吼~~爸爸快點啦!!

帥哥老爺:不行~你要猜對了才可以吃!快點!你只剩一次機會了!!

肉肉仔:吼~快點啦!!我怎麼知道在哪裡??

帥哥老爺: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開心的唱歌))

肉肉仔:吼˙唷˙˙˙˙ㄅㄚˇ ㄅㄚˊ~~

大瑤早就在旁邊笑翻了~因為帥哥老爺竟然因為這樣。。。

唱起歌來了!

他開心的唱著他的自編曲˙˙˙"拉拉拉~肉肉仔你ㄘㄞˇㄅㄨㄉㄠˇ~拉拉

拉拉拉拉~"

"好啦好啦~姊姊幫你猜要不要??" 大瑤笑岔了氣說。

"不要~屁屁姊你這麼胖!" 肉肉仔回。

。。。。。。死小孩~"~

大瑤:ㄟ!你比較胖吧!你少來啦你!!而且,這跟胖不胖有什麼關係啊?"

肉肉仔:你猜的到嗎??屁屁姊。

大瑤:喔~拜託~我這麼厲害~

肉肉仔:那在哪裡ㄚ??猜錯了你要再煮一條魚湯給我喝喔!!

大瑤:ㄆㄆ˙˙˙~"~說穿了你就是個愛吃鬼嘛!!!

老爺:不然怎麼叫肉肉仔??

大瑤:對吼!!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爺我知道於會游到哪裡唷!!

   吼~肉肉仔很笨ㄟ!大帥哥吃完瑜當然是游到馬桶裡ㄚ!!

老爺:ㄟˊ~我家的女兒好聰明喔!!沒錯沒錯,游到馬桶裡~~

   ㄟˋ~肉肉仔,下課完記得去撈魚喔  ((大笑))









魚到底會游去哪裡呢??  我家帥哥老爺說: 是馬桶裡 = ˇ= 


































肉肉仔:ㄅㄚˊ~剛剛屁屁姊有猜對,要留給我喔!!!

上一篇:哇哈哈哈哈

下一篇:終於呀終於~

馬良 2007-07-31 00:09:08

我剛剛烤了三條吃掉了
有加檸檬喔!

版主回應
什麼阿~原來就在你那裡!!! (笑)) 2007-07-31 16: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