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0:43:31éゞ林欣だ☆

无题 (我想不到题目.. >< )

沒有、感覺了麻?

你已經、 對我沒感覺了麻?

  為什麼、 不再有 我愛你 出現?

  也許吧、 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

  所以、 我沒有話可以說…

  但是、 我還是愛你…

  因為我會痛、 會哭

  所以我確定我還愛你

  你呢? 你還愛不愛我?

  我還有壹佰肆十七個願望、

  我能不能要你回來?

  能不能要你永遠陪我?

  能不能要你繼續愛我?

  能不能要你不離開我?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不再哭泣?

  曾經說好的、 曾經答應的

  此時此刻全成了灰燼?

  還是、 你真的沒有愛過我?

  好痛、 我好痛…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狠心?

  就算你想分、 

  至少、 也再

  給我一個擁抱

  不真心、 無所謂、

  我只想要你的擁抱…
2007-08-19 01:37:25

我沒什麽話可說!`是因為我是一個在感情方靣的失敗者~~~別人跟我說一些関於感情方靣的事時!~~~我衹可以~~無言地~~冷笑一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