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00:03éゞ林欣だ☆

γ永恒の高一(11)班

又是一个压抑的七月!
高一快结束了,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分班
感觉特别特别难受.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那些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欢呼的日子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感伤的气氛依旧回荡眼前.
想起几日后将离别,落寞的心便会莫名感伤!
不论如何措词,也掩不住悲哀;不论怎样执着,也禁不住动摇!
或许,不经意间,昨日的萍水相逢,尽变作明日的丝丝冷漠,当初的千里求缘,全化作明日的渐渐陌生.
恩怨情仇,是非对错,已不再有意义,只好叹句天意弄人,叹句有缘无份,叹句人生无常.
若有天我们偶然想起某某人,不知会否忆得某年某月,我们曾经同窗一场,是过客?是风景?抑或是我们脑海深处那段美丽的忆记?
于我,唯求众人脑海中曾有一个我,我已是心满意足,是你们令我平凡的一生有所回忆.
其实离别的结局是最好不过,在最后一刻,我们心中存有这段故事,挥之不去,久久的,久久的萦绕!
离别,只系为了更好地怀念!!!!時間吥苛螚淡化嬄個秂滴記憶,祗會增加嬄個秂滴囬憶!
捻起当我刚刚步入新学校时,满怀羞涩,更蕴藏着淡淡的担心和恐惧.在这里我是孤独的,因为没有老朋友.慢慢地相处,慢慢地经历,直至学会一起在艰苦的学习中苦中作乐时,却发现分别已在眼前.
无奈我的伤感涌涌不断,也许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聚聚散散,分分和和.
不想分开
天空总是很澄澈
好象一看到它,就可以忘却一切
然而时间却又那么无情~
像温暖细碎的沙子
很用力的想要抓住
却更快的流逝.....
我们只是一群寂寞的孩子
在孤独无助的天空下
碰见了想要珍惜的人
可是好不容易开始惺惺相惜
好不容易开始放松了警惕
好不容易开始不想分开
就被生生的扯开
很疼很疼!
很伤心 但是说不出口....
天空还是单纯的笑着
有美丽的浮云在上面飘着
轻轻地,缓缓地移动
然而当发现的时候
却已经离的好远好远了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事 还未结束 那就算了吧
有些人 还想出发 那就走吧
我会很开心 很开心 地和你们说再见 走吧走吧
要回来 要回来呀
是呀是呀 你们会回来的
你们不会丢下我的吧
你们会回来找我吧
心房更空
能不能让我的生命不要那么空......
记忆总是肆意地划开明明已经愈合的伤疤
讨厌呀 会痛呀 真的很痛呢
不要这样拉
让我走吧 都走吧
也许 会回来
还是都走吧
不要让我再一次
笑着说 走吧走吧
会回来的呀.......

军训:
在每个人眼中,军训都是又苦又累的.的确不苦不累的就不是军训了.不过苦乐之余军训亦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培养了我们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记得我们D男生被罚得好严重.一个人做唔好.全部男生受罚.做N个俯握撑><一日起码至少做多佐成2百个都有了吧!`阴工!睇见都心痛!35度以上嘎高温...好采教官唔舍得罚我们女生杂~不然我晕了~(教官成未为难我的!)哎~
不过我都拿到优秀队员嘎称号咖!^_^~有奖状wa~
甜酸苦辣咸,味味俱全,看来军训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枯燥而无味...
个几月后.收到教官寄来的一封信.吓死人~哎~竟然收信人系我...汗~
搞到全班对我....=_+(真系唔明.成个班点解系要寄给我..)唔知..
军训告一段落...


运动会:
想不到...年年運動會都系我拿果個班牌....汗~後面的那兩個男咖咧就越來越高
AB和笧王...袮地真系恏高啊米85以上!即個塔甘...哎~




拔河賽:
我們輸了..
發覺我們班D體育真系....
TT張相!數學佬和勤姐多激動哦!
呵呵!~
唱K:
記得我們耐不耐就澮搞呢D活動
相中人.一個坐過我前邊咖前邊.一個就坐過我前邊和後面..
袮地如果睇到咖話咧.唔恏嬲我擺袮地上麳啊!`
班務:
認真TT拉!~
我囿份咖!!~嘻嘻~呢D都系勤姐給我們民主選舉選出來的
講到班務咧.就真系不得不提一個人了-----那就是班長鳳姐`個人很敬佩她,很負責樣.爲班付出了很多很多...給D掌聲袮!!!!!!
高2髏:
想不到時間過得這麽快.我們都了麳這高2髏了...
記得當日離開高1髏時候,我很感慨地說了句”再見了.高1髏”呵呵~結果給人話我傻了=_+
呢座髏應真唔掂!即微波爐甘!陰公
想不到.還有一些同學我同他們還沒有說得上幾句話,就要分開了...
覺得自己恏失敗~
哎哎哎哎哎~
掂拉!
無言....
遲下推出個人對sb的評價...
敬請留意
靓仔彬 2007-07-15 21:34:41

高一(11)点同高一(9)比啊^O^.......

版主回應
你去死拉你!
你地9班有你D甘噶人..劲先奇拉!
2007-07-15 21:39:57
Peter 2007-07-14 18:13:59

秦始皇你都厄!!又過一日拉

版主回應
開佐另一張新帖啦!~
不過...嘻嘻
2007-07-14 18:46:22
Peter 2007-07-13 21:27:13

我又比佐大半日你!!!你又厄我

版主回應
我唔得闲嗟!!~
点敢呃你啊AB!~
你秦始王来wa!!~
2007-07-13 23: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