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9:54:13獨立°ο紫×

惡作劇

擷取《惡作劇-王藍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不能守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悄悄你的身邊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

仰望著前方的那個身影,視線不曾離開
追隨著前方的那個腳步,雙腳不曾停下

你向前跨了一步,我就得跑上兩步
你一直往前邁進,我就得拼命狂奔

可否,回頭看看那個緊跟在你後方的那個笨蛋

不累!其實一點都不累‧‧‧
只要!能夠追上你的腳步
只要!能夠讓你發現我
就算,追到雙腳都麻痺了‧‧
我也不會覺得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