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3:05:28欣然接受

五個字母組成

W mm
電腦記憶體的位元量。最低階的資料表現方式是1 一進位,而所有要表現的事實都必須 以是(yes)或非(no),〇或一表示。因此相對應的就是以一 一元資訊單位,或者又稱爲位 元(bio作爲度量單位。是或非就是一個位元。混合一 一十個是與非就代表了 1 一十個位 元,實際上可能有超過一百萬種組合。數位資訊科技通常在內部是以位元運作,也就 是分別代表〇與一的兩種電壓。可喜的是,與使用者之間,可透過更簡單的單位表 現,即位元組(byte)。一個位元組是八個位元組成的區塊,因此可以有兩百五十六種 組合,足夠處理一 一十六個字母(大寫與小寫在內)與數字〇到九,還有不少的標點符 號與機器指令的編碼。
一個字元組剛好可代表鍵盤上的一個字,這個特性使得度量文字資訊更加容易, 每個書寫字母有一個位元組(八個位元)的資訊。英語一般單字由五個字母組成,也 就是代表了五個位元組或是四十個位元。一頁書,以此書爲例,也許就有五百字不 等,因此也就是一 一點五的千位元組,數百頁的書就包括了大約一百萬位元組的文字資 料。對於想以常用術語感覺一下資料度量的人有另一種說法——你現在大概拿了 一百 萬位元組在手上。
事實上,這並不是眞正的資訊度量,只是簡單地計算符號罷了,無法對接收者獲
向您推薦:輕隔間  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