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6:30:31欣然接受

座位是我的私有領域

會想:反正座位是我的私有領域,我和客戶也沒有直接接觸的關係,只要我 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如果妳有如此天眞的想法,那就大錯特錯的了,因爲妳忘了還有上司、頂頭上司,他或她也 許早晚經過妳座位,看了妳可愛的日本貓咪就來氣,只是礙於情面,沒有直接要求妳將妳收集的 17.擺設 玩偶統統帶回家,但心底可是因此偷偷爲妳畫上了 X號呢! 家玫是個職場新人,在一家頗具規模的百貨公司任職企劃,工作能力平平,但是最喜歡收集 心愛偶像李奧那多狄卡皮歐和金城武的照片、海報、CD以及相關雜誌報紙報導.......於是她座 位周邊,從桌面玻璃壓的到分隔板上貼的掛的全是他們兩人的東西,而且越來越多。 有一天在開會時,她的經理實在受不了了,忍無可忍的大聲向她咆哮:如果妳對工作的用心 像妳收集偶像一樣熱心,我相信妳的企劃案絕對不 向您推薦:新店汽車駕訓班  新店學電腦  新莊租車  

先換個積極
業主當道旋
到交通車等等

上一篇:到交通車等等

下一篇:爲達目的不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