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4:16:55長璵

 歲定終生志向

年5月,這季美國好萊塢專業美甲品牌OPI不再走唯美路線,換上叛逆的暗黑系金屬色彩,繼電影《舞娘俱樂部Burlesque》與《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之后,OPI與Sony索尼影業再次攜手,以最新全球巨片《蜘蛛人:驚奇再起》為靈感,推出OPI The Amazing Spider-Man蜘蛛人暗黑系限量系列,全新7色,包含6款新色與1款金屬復古綠爆裂指甲油。攫取電影中緊張氛圍,創造出女性的不同面相,甜美的背后,隱藏的黑暗世界性感魅力,,踢走小天使、呼喚小惡魔,高調展現妳的性感不羈。
  安娜·蘇:一個女人的夢想
  歲定終生志向
  楊瀾(以下簡稱楊):你有中文名字嗎?
  安娜·蘇(以下簡稱蘇):蕭志美。
  楊:聽說4歲時你就立志要當一名設計師,我想知道,你怎么那么確信自己今后要從事什么職業?
  蘇:我的夢想從來沒有動搖過。我肯定在電視上看到了什么節目,就覺得這太棒了,所以就告訴所有人自己長大后要當一名設計師。
  楊:聽說你在學校里曾經榮獲“最佳著裝”的稱號,你甚至在一年內都不會重復著裝,一次都不會。我想知道你是如何做到這一點,是因為你很有錢嗎?
  蘇:那是因為我自己會縫制衣服,那時候我每周都會光顧布料店,購置一些布料,然后嘗試做不同的衣服,而且我還會和一些朋友交換衣服,所以顯得我有很多衣服,實際上沒那么多。 向您推薦:POLO衫訂做  銀飾  睡眠障礙  

上一篇:中國落點國